【新闻】恭迎地藏王菩萨圣诞 东华禅寺地藏法事圆满


我从久远劫来,蒙佛接引,使获不可思议神力,具大智慧。我所分身,遍满百千万亿恒河沙世界,每一世界化百千万亿身,每一身度百千万亿人,令归敬三宝,永离生死,至涅槃乐。”


《地藏菩萨本愿经》




2019年8月29号(农历七月晦日,即七月的最后一天)是地藏王菩萨的圣诞日,东华禅寺在大雄宝殿举行祝圣普佛法事,以纪念地藏王菩萨“大孝”和“大愿”的德业。





吉  祥  普  佛




凌晨3时半,东华禅寺四众弟子及来自各地的信众在大雄宝殿内吉祥普佛。

微信图片_20190830090025.jpg

01主法师父_1.jpg



恭诵

【地藏菩萨本愿经】


上午8时半,恭诵《地藏菩萨本愿经》。

地藏菩萨教导大众,不仅要为现在的父母尽孝养之心,而且还应济度累世的父母于苦难中;不仅要济度自己的父母,还应以大悲心救度一切众生于苦难,视一切众生如父母。利人利己,普化众生,这样不仅能使自己离苦得乐,乃至成就无上菩提,还能让一切众生免除恶道,脱离苦海!



弟子众等:于地藏菩萨圣诞,跪在诸佛菩萨前,祈求十方诸佛菩萨为作证明,地藏菩萨哀怜摄受。


愿代父母师长、家亲眷属、护法檀那、冤怨债主、三有九界众生至心忏悔:忏悔无始劫来,身口意所造种种之不善。于三宝前所造种种不恭敬之罪,于父母师长前所造种种不孝敬之罪,于一切众生之处,所造种种伤害之罪。


20.jpg


大众至诚称念诸佛菩萨名号,在声声梵呗中,祈求佛光沐浴,荡涤身心,忏悔往昔所造诸恶业,发愿回向。并

以百味珍妙饮食供养诸佛,以利冥阳两界,普济六道四生。至此,东华禅寺地藏菩萨圣诞日法事圆满结束。


祈愿大愿地藏王菩萨及一切诸佛菩萨加持,回向现场善信及一切众生业障消除,福慧双增;过去生中父母师长,六亲眷属,及累世冤亲债主皆能往生净土,离苦得乐。




弟子众等:
愿代一切众生忏悔,并祈愿世界一切灾难消除,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愿佛光普照遍大千,万有和谐共存荣;愿一切众生离痛苦及痛苦因,愿一切众生具安乐及安乐因。


弟子众等:
愿代一切众生
誓断一切恶,无一恶不断;
誓修一切善,无一善不修;
誓度一切众生,无一众生不度。


东华家风

信教先爱国

学佛先做人

修道先发心

11
扫码关注公众号
一键添加到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