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征集】明师引路,与大和尚面对面——来自东华禅寺的话题征集

JswP6wYO_k2nV.jpg


亲爱的东华家人们:


人活世上,很难做到事事通透、样样皆明。当有问题时,能面对,事情其实已经解决了大半。


当我们遇到问题时,常常希望有明师引路,陪伴我们走过一程。


明师像指路明灯

一灯照亮千年暗


明师是做人的示范

用走过的路,指引我们走过人间


明师通过自我修行

证悟到人间的终极智慧真理


明师也可以指引我们

穿越自己人生中的重要关坎


5.jpg


值此流火的七月天,又因疫情而不能随意走动。我们设计了“明师引路——与大和尚面对面”专题,你可将自己的人生中的困惑:不管是修行方面的、情感方面的、亲子方面的、工作方面的、生活方面的,均可发来。


内容宽泛,可以涉及:感情、事业、健康、哲学、科学、人文各种方面,甚至佛教历史、禅宗公案、东华功法等等。


然后,由我们东华禅寺的方丈——万行大和尚有针对性地、一一进行解答。


039b559e3b6b282f7ccd4f5e8949fed.png


问题可长可短。比如说:


关于修行:什么情况下才适合长期闭关?

关于:总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当断则断怎么办?

关于亲子:教育孩子越来越力不从心怎么办?

关于工作:因某某事而迷茫怎么办?

关于:遇到了人生最大的坎儿怎么办?


以及个人成长中的各种困惑,等等……


我们将一一挑选后,发给大和尚回答!大和尚将以短视频方式回答,欢迎关注东华禅寺的短视频平台以及微信公众号的【万行书院】栏目:


抖音  东华禅寺(DHCS)

  广东东华禅寺

视频号  东华禅



微信图片_20191207094428.png


古人说:问可解疑。


所以,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在东华禅寺绿色的山谷里,欢迎你以问题的方式,让我们的心,彼此遇见。


您可以把问题发送到:


whb@donghuasi.org,或直接在本推文留言,明师在这里等你。


(注:如有涉及个人隐私,不愿公开的问题,请注明。)


截止日期:7月14日-7月22日



东华禅寺方丈万行大和尚,一位用生命在践行佛法、体证生命本源的智者。


15岁信佛、18岁出家、29岁证得生命本源,30岁复建东华禅寺、4年佛学专业、7年闭关、19年建寺安僧、1万多场开示演讲、千万言著述、13部著作出版多国语言……


2000年创立东华家风:信教先爱国,学佛先做人,修道先发心;2008年倡行每月1次升国旗;2016年创立中国首座佛教爱国馆;2000年至今,向社会捐款捐物数千万元,并多次荣获省市“模范和谐寺观教堂”称誉。


从童真入道、闭关证悟,到建寺安僧、讲经说法,历经三十余年,总结出一条能让人类证悟本源的解脱之道——《东华禅》


本着普度众生的使命,万行大和尚将《东华禅》修行法门无私奉献,殷切期望天下众生通过学修《东华禅》融通人生四大关系:我与家庭的关系,我与社会的关系,我与国家的关系,我与自然的关系,从而获得幸福圆满的人生。


WeChat 圖片_20190330180110.png



0
扫码关注公众号
一键添加到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