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文创 | 请收下这份地表超强祝福。

家风广场.png


1.webp.jpg

东华禅寺原创·开光护身符

五款护身符,限时上新

佛咒加持,菩萨保佑

图片

购买咨询可添加上客服二维码


2.webp.jpg

3.gif

5.webp.jpg

6.gif

每个人心中都有想守护的人、事、物,而东华禅寺想守护的,则是这芸芸众生。


护身符,即为求平安、保肉身、护精神,在藏语中称“#”,意为“护轮”。《藏汉大辞典》释之:“佛教密宗以药物、咒语、观想等构成能防灾难的保护圈。”此处的“护轮”即为以咒语构成的神秘图案——“符”,体现着佛教密宗文化与中原周易文化的交融,具有浓厚的神秘文化色彩。


在护身符中,咒语构成轮状的符咒,称为“咒轮”。这些咒包含六字大明咒、药师心咒、作明佛母心咒、绿度母心咒、准提心咒等。


每种咒轮都与一位本尊佛或菩萨相应,一般咒语的种子字在中间,其余咒语字以种子字为中心环绕在旁。


7.webp.jpg

6.webp.jpg


咒轮可以被随身佩戴以招福,张贴以除灾,也可以用来观想。比如在观修本尊念诵咒语的时候,观想咒轮在心间;也有人把咒轮制作成风马,飘荡在山口、房屋、门楣等处;更有人把“观音心咒”等咒文制作为大小不一的转经轮,每天摇动,以求忏罪积福。


护身符源起唐朝,兴于海外,随着时代的变化,此护身符传入日本,成为主流文化——御守。御守深受时下年轻人喜爱,为此大量游客慕名去各种神寺拜求。


恰逢盛世,国潮兴起,东华禅寺欲复兴祈福文化,为我国的祈福文化注入新的灵魂,推出了东华禅寺系列护身符。


东华禅寺,愿做祈福文化的传承者,讲好每一个中国故事,传承每一段华夏历史,让祈福文化生生不息。

9.webp.jpg

10.webp.jpg


经中记载,恭敬佩戴护身符者,可遣除妖魔鬼怪、毒虫猛兽之恼乱,消除种种灾祸,增长福德善根。


护身符中的咒轮通过加持后,可以帮助人们消灾免难,而很多高僧都把咒轮制成护身符,其效果往往也十分神奇。


由此,安心、守护,便成了护身符的代名词。


护身符在古代,大多是在这些场合被请出的:一是小孩出生,长辈会为刚出生的小孩佩戴一把长命锁或一枚护身符,保佑孩子长命百岁、平平安安;二是战士出征时,妻子为即将远行的丈夫送上一枚亲手缝制的护身符,保佑丈夫在战场上能够平安,活着回到自己的身边。


护身符从古至今都与人们息息相关,有着很浓厚的历史渊源。


11.webp.jpg

12.webp.jpg


当传统不断变革,护身符也在不断改变。护身符不再是局限于香药草味的香囊,把咒轮装进设计时髦的福袋,作为护身符,既符合年轻人审美又有加持力,同时更让祝福的多元化不再受限。


13.webp.jpg

14.webp.jpg

15.webp.jpg

16.webp.jpg

17.webp.jpg

18.webp.jpg

19.webp.jpg

    

传统文化与现代潮流碰撞,文化遇上艺术的邀请,于是乎,便有了东华禅寺开光护身符

20.webp.jpg

这几款护身符,每一款都搭载着东华禅寺最美好、最温暖的祝福。东华禅寺希望将这份福气传递到每一位善信身边,一针一线,时刻护你周全。

21.gif

东华禅寺原创·开光护身符

五款护身符,限时上新

佛咒加持,菩萨保佑

购买咨询可添加上客服二维码



东华禅寺原创·开光护身符,只为守护你的小确幸...

22.webp.jpg

23.webp.jpg

24.webp.jpg

【文殊菩萨心咒】

嗡 阿 囸 巴 匝 纳 德


文殊,音译作文殊师利、曼殊室利,意译为妙德、妙祥、妙吉祥等。文殊菩萨为佛教四大菩萨之一,智慧与辩才第一。在汉地,“大智”文殊菩萨和“大悲”观世音菩萨、“大愿”地藏王菩萨、“大行”普贤菩萨,并称四大菩萨。


文殊菩萨代表聪明智慧、德才超群,是过去世无量诸佛的老师。文殊菩萨早已于过去无量阿僧祇劫前成佛,是平等世界的龙种上尊王如来;为了协助释迦牟尼佛,下世度人,以菩萨身,化现于娑婆世界。


逢考轻松过,学业学业,学以致业,学习是成功的途径之一,求一个学业护身符,望学业进步,逢考必过。


福卡上写下你求学路上的小心愿,门门学科不挂科。

25.webp.jpg

26.webp.jpg

【准提菩萨心咒】

唵 折隶 主隶 准提 莎诃


准提观音梵名“Cundi”,意为清净、明觉,代表准提观音清净皎洁的心性,是一位感应极大、救度无量众生的大菩萨,是信众普遍景仰的本尊。


世间人很简单,入社会追求的不是名便是利。名利是不是真实的、究竟的,那是另外一回事,但至少他所追求的目标很明确。我们进入佛门就不应该追求名和利,而是该和十方诸佛他们追求一致的目标。这个目标若未能肯定的话,那所修的一切都是盲修瞎练!


钱来挡不住,一夜暴富是每个人的梦。钱虽然不是万能,但是没钱万万不能!因此求一个暴富护身符,但愿财源不断


在福卡上写下你对钱包愈发膨胀的向往,账户余额噌噌往上涨。

27.webp.jpg

28.webp.jpg

【作明佛母心咒】

唵 咕 噜 咕 列 啥 梭 哈


作明佛母为藏传佛教中赐予权威及怀法的本尊,其貌如十六妙龄美女,全身红色为怀爱法,代表慑服人心;怒容表调伏四魔;其一面表法性一味;三目象征通达三世;四臂表四种成就(息灾、增财、慑服人心和诛杀恶魔)或四无量心(慈、悲、喜、舍);花箭、钩和绢索代表自然控制一切的力量以及能慑服三界人天的威力。


举凡诸般世俗男女婚嫁,有情人终成眷属、人缘佳、聪慧、貌美等,念其咒不仅速应,且怀柔六道众生、利益解脱轮回,诸多利益不胜言表。


爱情上上签,爱情,最热烈的情感。前人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后者倾海万顷唯系一江潮。带上一个爱情护身符,祈愿生生世世与君同。


福卡上写下你对爱情的小心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29.webp.jpg

30.webp.jpg

【药师佛心咒】

达雅塔 嗡贝卡匝耶贝卡匝耶 玛哈贝卡匝耶 贝卡匝耶囸匝雅 萨么嘎得娑哈


药师,比喻能治众生贪、瞋、痴的医师;以琉璃为名,乃取琉璃之光明透彻以喻国土清静无染。药师佛于过去世行菩萨道时,曾发十二大愿,愿为众生解除疾苦,使其具足诸根,导入解脱,故依此愿而成佛,住净琉璃世界,其国土庄严如极乐国。药师佛不单单对治众生身体上的疾病,更是专门对治众生心理上的妄想和执着(一切烦恼唯心所造),这才是使众生烦恼的病源。


此咒功德,专除病苦,增寿命,免夭折,并能消除一切罪业,命终往生东方清净琉璃世界,永不退转,直至成佛,亦度亡者不可少之咒也。


所求皆如愿,我们内心皆有牵挂之人,为其求一个平安护身符,守护所爱之人,漫漫人生路上平安喜乐。


在福卡上写下你所求,一切心想事成。

31.webp.jpg

32.webp.jpg

【六字大明咒】

唵 嘛 呢 叭 咪 吽


六字大明咒是观世音菩萨的精髓,是菩萨六度的咒语形式,当你持诵此咒时,六波罗蜜多会自然生起,行菩提心也同时达成。一切佛经、密续的至高修行,都可以浓缩为对上师的虔诚心,这些法教也尽摄于持诵玛呢咒的修行中。牢记对上师的虔诚心,是一切证悟之源,而上师瑜伽的精髓——也就是将你的心与观世音菩萨的本性融合为一,是一切修持中最深奥的。


此咒具有微妙不可思议功德,又具无量三昧法门,一切金刚护法、天龙八部,无不欢喜拥护。若此真言着于身、触于手、藏于家,或书于门,皆得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一切所求,无不满足!《莲花藏经》云:“若持圣观音之明咒,能获得财富、粮食等受用,能免遇怨敌、传染病、毒、兵器、监狱以及非时横死,并能从中获得解脱。”


万福皆随行,我佛爱你护身符。佛陀加持,万福随行。愿你在修行路上能坚定信念,寻求心中的净土。


在福卡上写下你真情实意,万事大吉且一切顺心。

33.webp.jpg

1.收到护身符后,可打开透明保护套,取出福卡;

34.webp.jpg


2.在福卡上写上你的心愿;

35.webp.jpg

3.最后把福卡放回福袋里即可;

36.webp.jpg

37.webp.jpg

1.忌打开、浸水以及进脏污

2.忌将自己佩戴的护身符送人

3.忌丢掉坏掉的、弄脏的护身符

38.gif

39.webp.jpg

Q:护身符如何佩戴?

A:可放包包里或者作为包饰随身携带;挂车上作为车挂;挂床头或者放枕头下;挂在家中等等。


Q:可以帮朋友家人请吗?

A:可以给自己,也可以给他人请。


Q:请护身符和佩戴的数量有限制吗?

A:请和佩戴护身符数量均没有限制哦。可同时佩戴多个不同愿望,相同愿望建议佩戴一枚就够啦。


Q:护身符可以打开吗?里面装了什么?

A:不建议打开护身符的福袋,这样会释放神明的能量,不灵验哦。另外护身符福袋外面装有的福卡可以写上心愿,祈求心想事成。


Q:护身符破损、遗失了怎么办?

A:破损、浸水等侵入性的伤害,相当于替你抵挡了一次灾害,建议重新请一枚守护你喔。

.

Q:护身符有限期多久?

A:自佩戴之日起1年。

.

Q:护身符到期了如何处理?

A:可入寺还愿,也可自己摘除保护套后加些盐放入火中还愿,或者摘下留作纪念。忌丢掉坏掉的、弄脏的护身符。


40.webp.jpg

41.gif


《法句经》云:“莫轻小善,以为无福,水滴虽微,渐盈大器,小善不积,无以成圣。莫轻小恶,以为无罪,小恶所积,足以灭身。”


生而为人,不要觉得小小的善心善意善行微不足道,其实是可以积累成大海的。也不要以为一点点的恶心恶意恶行没有什么后果,无数的小恶所积累,就足以酿成灭身的大灾祸。


佩戴咒轮护身符最根本的意义,是让我们铭记对应佛菩萨的精神,要向佛菩萨学习,奉献自己,利益众生,利他就是利己,这样才有求必应。


只有善良,正信正行,才是人生最根本的护身符!


护身符,是单纯的祝福背后,感受到东华禅寺最深层的爱。

五款,限量恭请。佛咒加持,菩萨保佑。


微信图片_20211115170400.jpg


东华禅寺原创·开光护身符

五款护身符,限时上新

佛咒加持,菩萨保佑

购买咨询可添加上客服二维码


| END |
感恩阅读 感恩分享



11
扫码关注公众号
一键添加到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