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禅寺“五·一”书画品鉴 ——朱颂民西部山水画展

IMG_4234.JPG


2017年5月1日,由东华禅寺和广州书画专修学院联合主办的朱颂民西部山水画展在东华禅寺书画院举办。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原广州市市长黎子流、原市政协主席陈开枝、企业家代表杨正刚先生以及各界人士。


IMG_4393.JPG

IMG_4224.JPG


广东书画专修学院副院长、东华禅寺书画院副院长朱颂民先生在开幕式上发表感言:感恩各位嘉宾信众,两位老领导出席本次慈善画展,也感恩万行大和尚能给我这样机会,把我的作品展现给大家。感恩大家共同用慈善的行为,向社会展现一种大爱。


IMG_4245.JPG


原广东省广州市市长、现任广府人珠玑巷后裔海外联谊会会长黎子流先生发表讲话:万行法师有独特的佛法传承,有家风,核心是学佛先学做人。其实所有人都要学会做人,只有做好人,才能为人民服务。

也佩服朱颂民大师能够深入大西北写生,能将岭南画派的精髓结合自己的领悟,加以创新,画风独具一格,气势轩昂。


IMG_4276.JPG


原广州市政协主席,现任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对外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长陈开枝先生致辞:我们是慕名而来的,万行法师能把寺院办得这么好,泽被一方百姓,他这种为佛教事业兢兢业业三十年的精神值得敬佩。

艺术是要艰苦的付出的,是要深入生活的,朱颂民先生有刻苦的精神,多年深入西北去创作,有佛心,肯修炼,艺术也讲究修炼。

更难得的是艺术文化跟佛教文化的结合,在寺院里办画展,既修身,又养性。希望通过这画展引起更多人的兴趣,把我们中华民族的艺术水平大大的推进一步。


IMG_4343.JPG


东华禅寺方丈万行大和尚感谢参加此次活动的所有领导、来宾、信众,提到当初建设书画院的发心就是为书画家们搭建一个展示、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信众、出家人提供一个学习的环境,并感谢朱颂民画家留下的墨宝为东华禅寺增添光彩。


IMG_4157.JPG


 来宾们在展厅品鉴朱颂民先生的作品,达40幅之多,作品深遂静谧,雄浑大气,获得大家一致赞叹。


IMG_4439.JPG

IMG_4532.JPG

IMG_3997.JPG

万行大和尚与黎子流先生、陈开枝先生合影


IMG_4454.JPG

万行大和尚与嘉宾们合影

IMG_4416.JPG



14
扫码关注公众号
一键添加到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