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禅寺书画院周年庆曁书画玉雕展


墨香石润,敬佛留芳。2017年6月18日,东华禅寺书画院隆重举行周年庆暨书画玉雕展,来自全国各地的书画艺术家、企业家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庆典开幕式现场

嘉宾们观看书画作品

IMG_8803.JPG

东华禅寺书画院院长任新玲女士在庆典开幕式上发表讲话:我相信我们的书画院在全国书画界将是最棒的,因为我们书画院与众不同,是在智药三藏禅师和六祖慧能隐修过的东华禅寺,并在万行大和尚的倡导下,将中国传统文化与佛法相结合,践行东华家风:信教先爱国,学佛先做人,修道先发心。坚持人道修好,佛道自成的原则。


IMG_8833.JPG

本次展会玉雕作品的玉雕家邹京东发表感言:心里有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此刻脑海就像东华禅寺的山谷一样寂静和空灵。感恩大家,没有你们的加持,就没有我今天的福祉。在我的心中,你们就是我的佛。谢谢大家。


IMG_8869.JPG

东华禅寺方丈万行大和尚致辞:我们寺院从筹建到今天,得益于千千万万信众的参与和护持,才有东华禅寺的今天。我们出家人都是沾了佛陀的光,沾了国家好领导,好时代的光。因为现在的政府领导非常开明,重视传统文化。我们佛教也自然迎来了大好时光,在这个大背景下,我们能为大众做一点点事,我感觉非常欣慰,祝愿我们国家繁荣昌盛,越来越好。


艺术家们向东华禅寺捐赠书画作品

书画作品慈善拍卖现场

慈善不是钱,是心


微信图片_20170620091000.jpg

万行大和尚在玉雕作品慈善拍卖会上赞赏玉雕家:邹京东居士是真的读懂了这些玉石,非常好运用了这些玉石的优点,巧妙的借用缺点。能工巧匠手中没有废弃的材料。

展出的部分玉雕作品


玉雕作品慈善拍卖现场


晚会现场

禅乐雨夜,演者行求至臻,观者至心会意

微信图片_20170619180422.jpg

微信图片_20170619180430.jpg



14
扫码关注公众号
一键添加到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