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东华禅寺四众弟子学习十九大的重要精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东华禅寺一直秉持着方丈万行大和尚所创立的东华家风:信教先爱国,学佛先做人,修道先发心;对国要忠诚,对人要真诚,对佛要虔诚。


天王石3_副本_副本.jpg


东华禅寺从2008年落成庆典以来,五星红旗就一直高高飘扬在三门殿的上空,时刻警醒我们:铭记历史,珍惜和平,保卫祖国。


国旗_副本.png


2017年10月18日,是全球聚焦的中共十九大第一天。

当天下午,方丈万行大和尚率常住四众弟子在法堂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并于当天晚上带领弟子们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的会议精神和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


5.jpg


万行大和尚率四众弟子在法堂学习


9.jpg


四众弟子白天在法堂观看开幕式并学习


4444444444.jpg


四众弟子连夜在法堂深入学习会议精神


4.jpg


学习会后,大和尚将十九大的会议精神进一步传达给四众弟子:十九大的意义非常重大和深远,意味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意味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开始了!


过去96周年的建党历程让我们见证了一代代中国领导人的丰功伟绩,也见证了中国民族从贫穷落后走向繁荣富强的一座座里程碑!


我们欣逢盛世,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我们宗教人士弘法利生的行动指南,为我们指明了未来的方向。


我们要坚持佛教中国化的正确方向,全面贯彻执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


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保持高度一致,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带领广大佛教信众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佛教的慈悲精神和扶贫助学的实际行动去服务众生,回馈社会,回报祖国,为建设和谐社会、维护祖国统一以及世界和平作出应有的努力!


WeChat 圖片_20171018213658_副本.jpg

点击"此处" 查看万行大和尚国庆寄语  




14
扫码关注公众号
一键添加到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