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今年的春晚不能没有您——致2018东华春晚十方善信
感谢信


尊敬的十方善信菩萨们:


感谢您对东华禅寺的关注和信任

感谢您对2018年东华春晚的支持

春晚还没开始

圣地樱花已经盛开

就像大家一样

发心、热诚、无私、奉献

_DSC1341.jpg

在筹备春晚的短短两三周内

已得到了以下十方善信大力鼎助


中山市天工金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尚伯艺时尚创意演艺中心

侠客行武术文化教育中心

翁源县健身气功太极拳协会

翁源县武术协会

弘宣舞蹈队

彩虹舞蹈队

静雅瑜伽工作室

中欧文化推广有限公司

茶人演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雷忠、唐艺波、李佳泽、林艺娟、永宏居士、周子琳、黄一雯、邓珮彤、赵凤英



本次春晚将在全程直播的滚动字幕中、晚会背景墙、活动签名墙、晚会节目单、晚会专题视频、晚会主持人口播、活动报道中为承办单位、协办单位、赞助单位冠立功德名,并通过以下渠道宣传报道:东华禅寺官方平台(网络直播、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新浪、网易、搜狐、百度、今日头条等60家新媒体)、本地电视台、本地门户媒体等平台。

期待更多的善信菩萨们加入,共同成就2018的东华春晚。


善款赞助指定账户: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韶关市翁源县支行

户名:翁源县东华寺

账户:2005 0521 0902 4918 976


物资赞助请联系:0751-6928266   15007513362

10 菩提树下为众生祈福_副本.jpg

愿以此功德回向您们

事业顺利 吉祥如意 健康平安

愿以此功德回向法界一切众生

消除业障 离苦得乐  


温馨提示:每年春节,前来东华禅寺礼佛、祈福、观光的人流量逾百万,请参与本次活动的十方善信提前安排行程到达寺院。

点击下方链接进入了解春晚详情

【节目征集】致十方善信/功德主——师父请您回家过节啦


【邀请函】东华圣地春晚花开——一起盛放


东华禅寺方丈万行大和尚,一位用生命去践行佛法、用生命去体证生命本质的智者。


15岁信佛、18岁出家、29岁证得生命本源,30岁复建东华禅寺、7年闭关、17年建寺安僧、12部著作、1万多场开示演讲、千万字著述、17年间向社会捐款捐物4000多万元……


从童真入道、闭关证道,到建寺安僧、讲经说法,六度万行,历经了三十余年,找到了一条能让人类证悟本源的解脱之道。


本着普度众生的使命,将一生心血《东华禅》无私付予芸芸众生,殷切期望天下苍生通过学修《东华禅》融通人生四大关系:我与家庭的关系,我与社会的关系,我与国家的关系,我与自然的关系,从而获得幸福圆满的人生。





2
扫码关注公众号
一键添加到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