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禅寺2018年扶贫助学第一站——了坑村


多年来,东华禅寺将“信教先爱国,学佛先做人,修道先发心”的东华家风精神落实于修行、服务于社会上,每年都会拿出一定的资金和物品扶贫助学,17年间向社会捐款捐物累计4000多万元


翁源了坑瑶族村的贫困户是东华禅寺的重点资助对象,为了让他们过上一个快乐富足的新年,每年春节前,都会提先送上粮油和资金前往慰问,今年资助的家庭有10户。

2018年2月3日一早,东华禅寺监院无凡法师带领七位法师冒着严寒前往了坑瑶族村派发过年物资,同行的还有翁源县民宗局副局长熊育华。

熊副局长在向无凡法师介绍了坑村贫困同胞情况

熊副局长和无凡法师与了坑村贫困同胞交谈

无凡法师给大家派发新年红包,祝愿大家过个吉祥的2018

无凡法师带领众法师给大家派发食油、大米

严寒抵不过温情,获得资助的同胞们一起合影



据了解,了坑瑶族村是翁源县唯一 一个瑶族村,有48户296人。总面积4738亩,全部为林地,无耕地,大山深处,交通闭塞,没有学校,小孩上学极其不便,这些年户民们都先后从穷山闭塞处搬出来,大部分村民靠租房和在当地打零工扶持生活,经济拮据,希望十方善信加入到扶贫助学的行列,帮助更多的人过上幸福的生活。


东华家风

信教先爱国

学佛先做人

修道先发心





13
扫码关注公众号
一键添加到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