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启】东华禅寺将举行2018年正月初一斋天法会

斋天法会是东华禅寺每年正月初一最殊胜隆重的法事之一,藉此祈福于广大众生,祈愿新的一年世界和平、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斋天1.jpg

斋天全称供佛斋天,民间俗称拜天公。佛教徒虽不归依诸天,但应恭敬礼拜诸天,因为诸天能归命佛陀、护佑正法、积善行德。

参加斋天法会可得十方三世诸佛菩萨加持,增长无上善根、福德、智慧。


斋天于现在世,得十种利益



 一、 可得五官端正,消灾遇吉祥。

 二、 可得身体气血通畅,嗓音柔软妙好。

 三、 心地清明聪慧,不为愚痴所转。

 四、 视力良好如摩尼珠能照微细物。

 五、 得龙天护法智慧弘开,学业有成。

 六、 生活安稳衣食丰足,心无所惧。

 七、 心身自在,善财广进善宝集聚。

 八、 可获圆满相貌,得家庭幸福安乐。

 九、 可得身体健康,远离病痛苦恼。

 十、 可获国泰民安,大众安居乐业。


时间:二零一八年 正月初一/正月十五: 3:30 



绍隆佛种、续佛慧命、和谐社会,届时同为广大善信授三皈五戒。

皈依佛法僧三宝能培植正信、端正三观、福慧双增。



1.jpg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随喜法会功德


东华禅寺方丈万行大和尚,一位用生命去践行佛法、用生命去体证生命本质的智者。


15岁信佛、18岁出家、29岁证得生命本源,30岁复建东华禅寺、3次7年闭关、17年建寺安僧、12部著作、1.2万场开示、千万余字的开示录、17年间向社会捐款捐物4000多万元……


从童真入道、闭关证道,到建寺安僧、讲经说法,六度万行,历经了三十余年,找到了一条能让人类证悟本源的解脱之道。


本着普度众生的使命,将一生心血《东华禅》无私付予芸芸众生,殷切期望天下苍生通过学修《东华禅》融通人生四大关系:我与家庭的关系,我与社会的关系,我与国家的关系,我与自然的关系,从而获得幸福圆满的人生。








11
扫码关注公众号
一键添加到桌面